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深入一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对第五工程公司及机场联络线7标项目开展人才培养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及公司相关部门,工程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团员青年代表等共同参加。

    调研旨在近距离对工程公司青年职工群体进行资源整合管理,最大限度地开发人力资源。

    首先,朱建明听取项目部情况汇报,对项目人员结构、团队建设等进行重点关注,随后详细聆听青年代表发言,从福利待遇、薪酬体系、职业规划、客观制约等多维度对青年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以及公司应出台哪些针对性举措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朱建明对青年职工提出新希望、新要求,要发扬年轻人敢想、敢闯的特质,不拘泥于传统的施工模式,在工艺创新、设备迭代等方面勇于探索,才能在行业竞争中始终位于前列,为“建设成国内一流的专家型企业”愿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