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一行对工程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对第一、第三工程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副总裁徐安军等陪同。

    会上,工程公司对近年来外埠市场生产经营状况,及后续对开创国内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认识进行汇报。根据公司“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结合工程公司专业领域实际情况,在确保上海市场基础上,第一工程公司持续关注浙江省、江苏省,重点城市温州市、绍兴市、重庆市并逐步覆盖周边地区;第三工程公司主要开辟长三角市场,将“沪宁”和“沪杭甬”沿线城市作为重点,北方市场以天津为根据地,辐射京津冀城市。围绕市场定位、经营现状,加强国内市场开拓需求的人才配置及资源属地化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国内市场高质量发展。

    张思群指出,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国内市场主动作为,坚决贯彻全国化战略,增强全国化资源配置能力,优化要素管理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进一步提高外埠市场占比,工程公司作为“桥梁纽带”,要强化项目经理的经营拓展意识,加强对专业人才、专业队伍的培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