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调研硬X射线项目 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 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陪同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2日,上海建工集团举办第二十七个“5·2安全日”安委会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一号井基地进行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检查。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等陪同。

    徐征一行详细调研硬X射线项目一号井的工作井、公用设施等几栋单体并听取项目详细汇报。徐征强调,安全生产最重要的是守土有责,上海建工集团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好安全生产,以一方的平安保障上海城市运行的平安,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开展一次以安全生产、安全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的关键在落实,真正发挥“落实+检查”的有效性;安全措施要讲实效,对安全生产要有敬畏之心,为迎接上海建工创立7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项目团队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坚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警钟长鸣,为工程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