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调研黄浦区广场社区001-04地块桩基围护工程 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陪同

    发布时间:2023-01-15

    16日上午,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一行,赴黄浦区广场社区001-04地块桩基围护工程(简称新昌路项目)进行调研。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参加。

    该项目位于南苏州路,吴淞江以南成都北路,南北高架路以东的地块内。项目占地约26438平方米,运营地铁1号线隧道从东西方向下穿拟建场地。该地块A区面积8216平方米,C区面积759平方米,D区面积744平方米,ACD区最深开挖深度接近18米。截至2022117日,项目团队顺利完成了ACD区全部桩基围护施工,为后续二建集团开挖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徐征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表示,新昌路项目要努力建设成为社会主流认可的产品,保持良好的现场施工状态,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更要注重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叶卫东表示,新昌路项目建设要做到亮点多、周期短、品质好、成本省。各参建单位要保持劲头,确保项目交付节点和既定目标。

    虽然该项目目前已转入了基坑开挖阶段,但项目部身上的建设重担未减分毫。项目团队将继续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宗旨,不断创新技术与设备,完善成熟工艺与工法,符合标准与规范,努力完成新昌城1号地块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