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集团“基础昕居”人才公寓正式揭牌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 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共同为“基础昕居”揭牌

    发布时间:2023-01-15

    191108分,基础集团人才公寓“基础昕居”正式揭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副总裁徐安军,工会主席余振栋等领导出席,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分管领导及部分青年代表。

    人才公寓于202299日开工,1215日实现全面竣工,总占地面积1375㎡,公寓共45间,配有独立卫生间、淋浴房和部分家具,无线网络全覆盖,并设置接待大厅、健身房、洗衣房等,基本做到拎包入住。人才公寓是公司加强雇主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公司人才工作顶层设计的重要体现、是公司服务青年人才成长的重要保障。

    朱建明在人才公寓启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基础集团人才公寓是公司党委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措施,也是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优秀人才的战略性手段;他强调,企业要真正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用好人才,让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充分发挥广大员工在企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在推进基础集团事业发展中实现共建共享。主管部门和物业公司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希望即将入住的青年职工积极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将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推动基础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