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推进基础集团持续稳健发展 基础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作宣讲 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主持

    发布时间:2022-12-15

    11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上来,基础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作宣讲报告,他主要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平稳运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认真有效筹划推进各单位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做好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走深走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加快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在学思践悟中做到更加忠诚、更加坚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真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职工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把好基调、把好导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力以赴为完成今年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作最后的冲刺,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基础集团持续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