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建管委党组副书记孙炯怡一行出席 临平排水系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5

    92日,临平排水系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举行项目推进会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虹口区建管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委员会党委书记孙炯怡,嘉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森,排水公司党委书记刘福生、副总经理黄金明,基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等出席。

    该工程是改善工程周边市民生活居住环境,进一步完善区域水污染治理的民生实事的重点工程。此次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得到了属地政府职能部门、社区、业主及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会上,陈万高代表基础集团与业主、政府等7家单位分别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会后,就持续做好临平排水系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的日常党建联建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各参建单位经选举成立项目联合党支部。

    项目联合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这一中心,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共部署、齐落实,凝心聚力、互促互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好人民城市理念,努力建成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为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