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建设铁军”抗疫精神 奋力拼搏完成年度任务 基础集团召开十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824日下午,基础集团召开十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部分特邀代表分别在民星路报告厅主会场及四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06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由工会主席余振栋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在讲话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发扬建设铁军抗疫精神,千方百计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奋力拼搏全力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全力聚焦四个核心,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政府需求,加大市场拓展力度;要以无坚不摧、奋发向上的铁军精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提高项目施工产能、提升项目盈利能力;要以人为本,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紧紧依靠职工办企业,全力抓好和谐企业建设。

    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通过了《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报告》《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合同(2022)》。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在确保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上下同心谋发展,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制度执行力,规范企业管理,稳妥有序的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心、有效的举措、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完成企业全年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