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指挥部调研浦东机场南区地下交通枢纽及其配套工程桩基工程

    发布时间:2022-08-31

    815日下午,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常务副总指挥李金良,副总指挥尤旭东,副总指挥胡建华一行赴浦东机场南区地下交通枢纽及其配套工程桩基项目调研。建工集团总承包部副总经理、第四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伟良,机场建设项目群管理指挥部副总指挥、总承包部副总经理秦毅,资深高级顾问陈安民等陪同调研。

    李金良一行对工地施工现场的施工情况、安全设施、防疫、防暑降温等措施的落实作实地踏勘,并听取项目详细汇报。

    陈安民着重从智慧工地、信息化建设、网格化管理方面做专题介绍。为未来建工集团承建机场建设工程,提高管理能级描绘了新的发展方向。

    尤旭东提出要求,一是桩基工程要争取在一个月内完成场地全封闭;二是工程严格遵守文明施工、绿色工地等要求,并且开始筹划未来争创市级观摩工地、鲁班奖等工作。

    李金良对在高温酷暑下,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而辛勤付出的公司项目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和肯定。同时指出,高温时间要合理安排现场工人错时、错峰和工间休息,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要坚持科学防疫不松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证员工身心健康;项目规模大、技术复杂,要通过桩基工程努力做好内部管理、外部业主、监理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场建设作为国家基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工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在智慧工地、数字化管理与机场集团管理对接、数据共享、远程监控等方面要继续努力做出成绩、走出新路、成为亮点,为未来机场建设工程树立管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