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经济管理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 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31

    自八月以来,基础集团陆续对各基层单位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度经济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公司条线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基层单位汇报2022年上半年度经济质量运行情况,同时对2022年新冠疫情下引起的索赔、成本、效益及其他重点工作分别作专项分析。

    公司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各基层单位经济运行情况、量、本、利预测分析、基础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等作出细致点评与指导建议,也对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与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张思群指出经济活动分析要反映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通过强化经济活动分析,做到过程纠偏,采取及时而有力的措施进行调整。各基层单位应注重商务体系建设,逐步实现商务管理人才资源的全面、均衡配置。

    朱建明指出各基层单位在做好经济活动分析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其在生产和管理工作中的指导性作用,要加强各项工作的协调与沟通交流,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关于新冠疫情,要夯实成本,认真做好疫情索赔的上报和后续跟进工作。

    此次会议对加强经济管理工作,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确保全年各项指标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