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出席南京2020G72房地产开发项目A地块桩基及AB地块围护桩工程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31

    819日,南京2020G72房地产开发项目A地块桩基及AB地块围护桩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嘉华国际南京公司总经理萧家振,上海市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闻,基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等相关领导出席。

    开工典礼上,张思群致辞预祝工程顺利开工,感谢业主对基础集团的信任,并承诺公司将组织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和技术攻关团队,传承建工集团执行力、诚信、工匠三大文化基因、全面落实项目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的四高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实现合同及建设单位各项目标任务。随后,各单位主要领导在仪式上进行剪彩以及奠基仪式。

    该工程是包含住宅、商业娱乐的综合体项目,是江苏省重大工程。项目部定会以建设铁军的意志,尽全力为公司南方市场开拓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