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赴嘉松公路越江新建工程、轨道交通市域线机场联络线7标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31

    823日,基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赴嘉松公路越江新建工程、轨道交通市域线机场联络线7标调研指导,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蔡俊,第五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叶松明,党委工作部主任、宣传科科长蔡佩莉等陪同。

    嘉松公路越江新建工程位于松江区,全长1.825公里,主桥采用双塔双索面自锚式悬索桥桥型,引桥为标准跨径小箱梁梁式桥,将采用全预制拼装技术施工。大桥建成后将会是黄浦江上首座自锚式悬索桥梁,影响意义深远。

    机场联络线7标工程位于浦东新区三林镇杨高南路,主要包含工作井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盾构区间隧道及相关附属工程施工等,是连接整个机场联络线东西段的重要枢纽段。

    陈万高首先听取了项目介绍。随后,参观了项目展示厅,在听取详细介绍后,通过宣传片对项目整体施工工艺进行详细了解。陈万高强调,一是要规划好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培养,一个重大工程的结束,要带出一批年轻骨干,为企业将来做贡献。二是对项目部展示厅相关布置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公司十四五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